写于 2017-06-05 11:05:01| 明仕msbet888亚洲手机版| 置顶新闻
法国电视的CEO,雷米Pflimlin,承认乐杜杂志曾Dimanche“笨拙地回答说:”关于网站Mediapart。世界报法新社发表于2010年9月26日10:14 - 2010年进行了9月26日更新,在11:32阅读时间2分钟。法国电视的CEO,雷米Pflimlin,承认乐杜杂志曾Dimanche“笨拙地回答说:”关于网站Mediapart。 Pflimlin就如何法国电视会处理的沃尔特 - 贝当古有她得到了关于这个问题的独家导致了他的答复斯特拉斯堡的新闻俱乐部后的争议,一个问题。在公共电视的头部被萨科齐命名的这个夏天,Pflimlin曾负责法国3,然后Presstalis加载了该网站Mediapart,造成大部分这种情况下的启示,他指责从“漂移到老大哥”。 “实例不遵循”曾估计Pflimlin,判断法国电视会处理的“更严重”的信息,“少操控”和“尊重”。这些批评已经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新闻工作者企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带来了32家企业一起从记者的论坛,是愤怒的,周五,9月24日,由“离谱”的说法,公共服务的老板不得不通过这些报表“严重质疑的严重性记者Mediapart和敬业精神“。 “我有批评说,不发新闻记者网站”论坛上也表示,担心“看公共广播机构接管对我们同事的批评的CEOMédiapart几个星期前,在随从总统“.Gouvernement和UMP整个对信息网站的夏季猛烈的费用成倍增加,有时比作”“用,有时报纸上运行” troskiste‘到’推翻共和国“新闻1930 (爱德·普莱内尔,ED)更多再活一次,记者(SNJ)全国工会问:“上任后一个月,他想的CEO与那些谁说同意,他被任命模式Elysée有可能疏远其独立性吗?“该公司法国电视记者有他的老板的“分离”的言论,expliquaqnt没有“我们的同事Mediapart的意见”,并希望它在那里,一个“大错”。该网站Mediapart本人也因批评“的在线信息轻蔑的眼光”,并回顾说,“正义得到验证了贝当古工作Mediapart举办,我们的启示是“内回应公共利益'和'公民的合法信息'“。 Pflimlin周日表示,9月26日,他希望先以“捍卫法国电视台的新闻编辑室”。并确保它“没有发言攻击” Mediapart。 “我有专业的编辑非常尊重,但我的批评不是由记者提出,不检查自己的信息网站,”他说,但没有指定它是指。大多数阅读版日期为周四12月6日SUZUKI GRAND VITARA 8990€95陆虎发现SPORT的一天27500€01丰田普瑞斯14400€09世界重拍他的网站在TOYOTA PROACE提供23500€69 VOLVO S80 3,